「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是石頭。是石頭一樣的破碎,但不沉重。 一樣以大地為懷,一樣在寬容與遺忘中不意間顯山露水。 但不是石頭一樣的沉重。 是石頭。是最初各種粗糲與尖銳的事物在火中被銷蝕、被幻化。 是鼓點,奔突于越來越高漲的熔流!是喊,是沖天的熾熱的那一聲喊! ——是那一聲喊哪!終于沒能喊破一個地老天荒。 因為只把自己喊得千瘡百孔,所以破碎,所以輕如其命。 有什么戛然而止?有什么頹然而傾? 是石頭落地。是一塊千瘡百孔的石頭。 是石頭。是石頭中的少數。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老吳是我家裝修工人中年紀大的農民工。我第一次見他,以為他六十多了,后來熟絡了聊起來,才知道老吳不老,與我年紀相當,四十多一點。老吳是裝修隊伍里的雜工,臟活、累活工頭都讓他干。老吳在我家裝修活中搬運水泥、沙子、地磚、墻磚,在這之前還得把家里拆除的舊地磚、舊墻磚,廢舊椅、柜,廢舊電器、灶具等統統清理搬運出樓。最耗費老吳體力的是,我家住五樓,這個老樓又沒有電梯,這就把老吳累慘了!我偶爾過去看看裝修進度,每次看見老吳吭哧吭哧背著水泥或沙子吃力地上樓,我就于心不忍。遺憾的是我已經三十年不干重體力活了,也幫不上老吳。我說老吳你干嘛不學學技術活,干起來也輕省,畢竟快五十了,年齡不饒人。老吳說:“從小沒上過學,不識字。技術活學不會。 ”我說學個油漆工,刷墻漆,又不要多少技術含量。或者,干木工也行啊,做柜子或者鋪地板,都比你現在干雜活輕省多了。老吳只是笑笑,不再接我的話。我看老吳干的活最辛苦,曾幾次私下給老吳小費,老吳都憋得臉通紅,使勁擺手堅持不要。我也是實心實意硬給,老吳僅收過一次,過后還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老吳每天一大早就從朝陽區東壩租居的地方換三趟公交,趕到望京我家干活。老吳中午吃自己帶的飯,大多數是三個饅頭,一點炒青椒,或者腌黃瓜,偶爾也帶多半飯盒米飯,菜還是老樣子:腌黃瓜、素炒芹菜或者青椒。渴了,喝自己帶的白開水。我看他吃飯很簡單,菜也很少換品種,時常給他帶些水果,放在窗臺上,叮囑老吳飯后吃點水果。老吳每次都說:“我不習慣吃水果,您以后就別買了。 ”我知道,我多次買水果,老吳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才說他不習慣吃水果。 我與老吳閑聊中得知:老吳大女兒上高二,小女兒讀初三,今年中考。老吳一個人在北京跟著同鄉工頭打工,妻子在老家給孩子做飯,兼種幾畝薄地。老吳在北京打工這些年里,都是盡量租偏遠一些地方,還舍不得自己一人住一間,都是和工友合住一間。我問老吳東壩他租的房子一間多少錢?老吳說:“平房、很小,沒有衛生間, 280一月。 ”我說那您兩人住一人140,不貴。他說:“北京吃飯貴得很! ”我說您自己做飯吃,省多了。要是在外面買飯吃,別說您,就是我們也受不了。裝修結束后,工頭找我結賬,我說裝修期間拆除的廢棄磚塊、水泥墻皮、碎木頭塊、泡沫墊子、爛馬桶、洗手盆,以及其他廢棄雜物,都還堆積在樓下,要清理干凈。工頭說這幾天老吳生病,沒有人干。過幾天老吳去清理。我忽然想起裝修后期,看見老吳的次數確實很少。 幾天后我再去時,剛走到樓門口,就看見以前堆積的我家裝修的廢棄物已經清理干凈。此后,我就再也沒見過老吳。我想,老吳肯定又在另外的工地干活,或者背地磚、沙子、水泥,滿身塵土,滿臉粉塵,眉毛上也是白白的,就像染過一樣。但這不妨礙老吳憨實的笑,遇到同伴說笑話時,笑寫在臉上,但沒有發出任何聲響,就像自己一貫的風格:從不驚擾他人。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我和老公奮斗多年,終于要搬入新居了。 打包行李那天,老公說那臺老式縫紉機送人吧,或者賣給收廢品的。我一聽就急了,那怎么行,別的什么都能放棄,它可是我的心頭“肉”。老公說它和新家的風格太不搭調了,歐式裝修的房子,怎么能放一臺老式縫紉機呢? 我自然有辦法解決,買一塊歐式風格的臺布,把縫紉機罩上,上面再放上一盆仿真花卉,漂亮又不失品位。 和它的感情如此深厚,是因為母親,它是母親用過的東西。自從母親離開我們后,再也沒聽過它“嘎達嘎達”的聲音,靜止得仿佛也失去了生命一樣。它的確老了,臺面掉了漆,機頭上的商標模糊不清,即使澆再多的機油,曾經歡快的聲音,也變得慢鈍了。 可是記憶卻不曾老去。母親在機前忙碌的身影,我在旁邊期盼的眼神。 小時候,在我看來這臺縫紉機充滿了神奇,而母親就像會魔法,“嘎達嘎達”中就輕松實現了我和妹妹的美夢。一條小碎花裙子,一件方格子襯衫,甚至在已經短了的褲腳上接上一條花邊,母親總能帶給我們驚喜和美麗,讓我們在那個粗糙的年代里,始終懷揣一份美麗的心情。 還記得那條粉色的裙子,已經有些舊了,母親買來一條淡紫色的紗巾,罩在外面,細碎的褶皺下似煙似霧,朦朧中美極了,讓我在同學中出盡了風頭。初中的時候,我有些保守,當母親把那條白色的、帶繡花的連衣裙做好后,我再也按捺不住一顆愛美的心,它清涼了我幾個夏日,直到短小之后給了妹妹接著穿。 母親從不丈量我們的身材,用眼睛一掃,就知道尺碼。那是愛的目光,愛的丈量。有了母親做的花衣裳,我變得自信;因為有了母親縫制的書包,我愛上了學習;有了母親幫我縫制的布口袋,我和伙伴玩得更快樂。 忙碌的母親,不是在灶臺就是在縫紉機前,年節時分更是忙。除了縫制自家的衣物,還要幫鄰居做新衣,因為這樣一臺縫紉機不是每家都能擁有的。進入臘月,家里人來人往,喜氣洋洋的,大人孩子拿著布料衣樣來找母親幫忙。母親心靈手巧,衣樣一看就會,剪裁得也合體,家里的尺子就好幾個,有直的有彎的。臨到年根底,母親就是忙到不睡也要把街坊的衣服做出來,母親說那個年月,誰家的孩子不盼望著過年穿新衣服啊! 日子總是向前的,那個年月終究要過去。我曾經枕著它的聲音入眠,慢慢地,縫紉機的聲音不再頻繁地響起,我和妹妹更多地是買成品衣服穿,而母親也逐漸地老了。當我們不再穿她做的衣服的時候,母親還是想法發揮縫紉機的作用,把一些舊衣服找出來,挑出一些好看的花色,裁剪、上漿后縫制成鞋墊,密密匝匝的針腳壓滿了母愛。母親去世幾年了,家里還有好多雙鞋墊,母親細心地寫上了鞋碼。撫摸著它們,仿佛在和母親對話,那些難忘的記憶,溫暖的情愫,“嘎達嘎達”的聲響,潮水般涌向眼前。 這樣一臺縫紉機,我怎能把它拋棄?看著它,仿佛看見母親在遙遠的天邊注視著我,并和我一同感受如今的美好生活。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arrow
arrow

    e86g53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