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台北信義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台北信義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台北信義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台北信義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台北信義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台北信義寵物火化評比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悼念,但永不遺忘

 

臺北大安寵物安樂園評比,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臺北松山寵物禮儀費用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新北坪林寵物火化評比

人的一生,承擔著太多的責任和義務 若將自己禁錮,將會錯過很多精彩 對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勇敢的放手 “放棄”是一種戰略智慧 敢于放棄,才能擁有機會 學會了放棄,也就學會了另一種爭取 勇于追求內心向往的那一部分 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 用心體會生活中不該被忽視的風景 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個跳躍 在陽光的沐浴中享受生活的芳香 不為自己的人生留白 人生就像攀登,是一個不斷翻越和挑戰未知的過程 人生的魅力在于它不可知 也許未來的不可知,有時會有迷茫 但更多的是能帶來希望 面對挫折與沮喪 只要心懷堅定,無所畏懼 就能攀到頂峰 只有全力以赴,堅持往前走 才能超越自己,到達山頂“一覽縱山小” 那時,屬于你的風景才會呈現 展現在你眼前的,將是無限風光春滿園 路途的每份艱辛,皆是絢麗的光彩 新的難度之后,便是新的高度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會含笑收獲 百行之本,努力為上 努力是一種低調的智慧 找到自己的位置,為之堅持和奮斗 任何一段生命,都有其獨特的意義 無論何時都不應失去前行的勇氣 因為生命的意義在于開拓而不是固守 豁然開朗,必然經歷灰暗狹窄的路程 領略無限的風光,一定是在艱辛的攀登之后 沒有“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和堅持 怎會有“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 天道酬勤,努力才能有收獲 用努力和勤奮詮釋魅力 生活會更加美好 努力前行,讓生命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在家休息了兩天,朋友熱情的帶我到住家附近的超市,商店逛了逛。美國洛杉磯的超市,商店大都喜歡建在一起,構成購物中心的模式。洛杉磯房屋的風格大都是西班牙式的風格。又由于多地震,所以一般都是平房建筑。最多也就是2層樓式的建筑。很少看見有3層樓的建筑。只有在洛杉磯市中心政府機構等才會看到高層建筑。 商店的東西應有盡有。可是并不精致。尤其是日常用品大都好像是用回收物品再造似的。不知道這和美國人環保意識強有沒有關系。 至于服裝,更是讓我失望。大都比較出線條,款式也很單調。這和韓國服裝花樣百出,優雅多變的風格截然不同。當然不排除朋友沒帶我去高檔商店的可能。唯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這里服裝的尺碼都很大。而我這種個子的尺碼特別好買!這比較起亞澳洲來說不好買大尺碼的服裝真的美死我了~! 可是從電影電視上看到美國明星們穿的多漂亮啊!怎么會這樣呢?估計是他們人長得漂亮穿什么都好看吧?像韓國女人長得奇丑,所以服裝行業,化妝品行業,整容行業就很發達~一定是的~!!!! 既然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來美國,自然不可能就時逛逛商店就完事了的。出去旅游是必不可少的項目了。朋友一家和我一起報了個黃石公園7日游的團。每人500美元,買二送一。不過美國旅行團是不包餐飲的。這也讓我覺得很新奇,估計是怕眾口難調吧~。 訂好了旅行團,覺得心里輕松了很多。可是離旅行出發日還有8,9天。日子變得無聊起來~ 由于在韓國過慣了滿負荷的生活,突然到美國來過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實在讓人無所適從。就好像從高空往下墜落般的不踏實。超市也沒啥逛的,美國飲食不過就是熱狗,漢堡,披薩~ 傳承歐洲風味,美國的飲食不是咸得要命,就是甜得要命。(怪不得美國胖子多呢~!) 由于7月底洛杉磯正值夏季,烈日炎炎,白天只好呆在家里。百無聊賴之際,我決定恢復運動。利用黃昏的時間出去散步,即可以鍛煉身體,又可以熟悉周圍的地理情況~ 不過來美之前,曾在美國留過學的侄子侄媳就告誡過我,美國社會治安不穩定,讓我不要在夜間出門。但經過我幾天的觀察,覺得小區挺安全的。這里人煙稀少路上很少有行人。再加上我覺得我不走遠就在家附近,應該不會出現什么太大的危險吧~。 于是我每天吃完晚飯就出門散步1小時。主要在住家附近的大道上走走。 不過就在我剛剛慢慢適應美國生活時,卻發生了一件意外,讓我對美國的一切有了更明確的了解~ 就在我散步的5天,吃完晚飯,我照例出門散步。朋友告訴我離家不遠有個公園,里面還有橄欖球場。據說步行10分鐘就到了。于是我按照朋友指示給我的方向。慢慢走去~ 當時只有6點左右光景,太陽剛剛下山,月亮已經升起。由于洛杉磯的氣候干燥,近海。空氣透明度高,又沒有高層建筑礙眼,所以晚霞特別美,涼風習習,椰樹搖逸,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我沿著大路邊的人行道往前走,過了一個十字路口,不遠處已隱隱看見公園的白色柵欄了~ 沿途遇見一戶人家出來散步牽著大狗。我生性不太喜歡動物(不過我也沒虐待過動物)所以有點害怕。但他們遠遠看見我就把狗換到遠離我的一邊行走。再往前走又遇到一位男士牽著一條大狼狗(我胡猜的,我要知道是啥狗才有鬼~!)他遠遠見我,就把狗牽到一邊,命令它坐下,然后緊緊的拉著繩子。等我走過去后,再叫狗起立,然后慢慢走遠了。我當時真好奇他們的做法,也覺得,嗯,老外挺有禮貌的~ 我繼續往前走,又看見一位亞裔老婦人牽著一條類似于北京小哈巴狗走過來了。我一點也沒在意。繼續往前走。這時,手機響了,是我遠在中國重慶的侄媳婦給我來的電話,我一邊按下接聽鍵,喂~一邊和哪位老婦人擦肩而過~ 就在此時,她牽著的那條貌似可愛的小狗,突然狂叫幾聲,唰 的一下撲過來,在我小腿上咬了一口~ 一陣刺痛,但最主要的是把我嚇蒙了~ 牽狗的老婦人也嚇壞了,她馬上彎腰把小狗抱起來。同時一連聲的用英語給我說對不起。我開始以為只是小狗的爪子抓傷了,正想說沒事。低頭一看傷口已經郁紫了,還有小狗的牙印。于是我馬上說:“對不起,我恐怕被你的狗咬傷了~” 我一看她的樣子,是亞洲人的模樣,于是用英語問她是哪里人?她回答我說是臺灣人~ 我心中大喜,馬上問她會不會說中文?她說會說~ 我一塊大石落地。這下好了,省的我說那那蹩腳的英語了。再說我去過臺灣,臺灣的建筑一般般,可民風倒很淳樸有禮,至少協商起來要好得多吧~! 正在我認為事情好辦得多的時候,哪位牽狗的婦女卻開口對我說:“不會吧?你那個不是以前的傷口嗎~?” 我當時給驚得嘴巴就成了O型啦~她她她…怎么可以睜著眼睛說瞎話~?! 我見她轉生要走,立刻攔在她面前說道:“不行,你不能走!這樣吧,我們一起去醫院,讓醫生來鑒定我是不是被你的狗咬傷的,我身上的傷口是新傷還是舊傷,好不好~?” 她立刻詞窮了,不過馬上又說,這狗不是她的,她時代人家看護的~ 我說,那你就給狗主人打電話吧~ 她說她沒有電話,我馬上說那就用我的手機打電話吧,電話接通后,他告訴狗主人,說他的狗咬傷了人了~ 狗主人態度很好,讓她帶我上醫院,費用他們負擔~ 正在這時候,我朋友接到我電話也趕過來了。于是我們要求她一起去醫院。可是這位女士怎么也不愿上車。她說她不知道醫院在哪里,并且只想一走了之。 我朋友也是新近搬來這里,也不知道醫院在哪里~ 我火往上撞,這位婦人太不像話了!我開始看她畏畏縮縮,以為她是非法移民,只想讓她帶我去醫院看看,打一針疫苗就完事了。誰知她這么不通人情。就算是路人甲給狗咬了,也該有點同情心吧~? 于是我說,你要是這么不合作,我就只好報警了~ 她說,你要報警就報好了~! 我心想,美利堅合眾國不是世界有名的法治國家嗎?這事法律應該有規定吧~? 正在我們僵持不下的時候,打這經過的路人甲乙丙丁紛紛停車過來問我們需要幫助嗎~?這讓我十分感動。看來美國人民的素質真的很高哈~! 在熱心群眾的幫助下,我報了警,熱心群眾還詳細的把我們所在的事發地址告訴了警察~大家見事態并不嚴重,施以援手后也就漸漸離去~ 我心里也踏實了像許多,心想,這下有警察叔叔來幫忙處理,一切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了~。 可是,左等右等也不見警車到來。看看時間已經過去半個小時了~ 這時天早已黑了,洛杉磯晚上的氣溫下降了很多,我覺得冷瘦瘦的,小腿上也傳來陣陣刺痛。此時離事發已經快一個小時了~ 實在忍無可忍,我自己親自打了報警電話。我的英語雖然蹩腳,但也能說個大概。可是現在一緊張,就怎么也說不明白了。于是我要求在線翻譯支援。他們問我要粵語翻譯還是國語翻譯。可是我搞不懂英語中粵語和國語的單詞。只好隨口答應。誰知選擇了粵語翻譯。好在粵語知道我的意圖告訴了警察。他們又趕緊聯系位國語翻譯~ 這下我覺得有了希望了~ 我把情況簡單的說明了一下,希望得到幫助~ 翻譯也把我的意圖轉告了警察~不過她在翻譯時,我聽出了很多語句并不是我所表達的意思~(因為我的口語不怎么樣,我的聽力還馬馬虎虎)不過當時我也沒有細想,只求老天保佑警察叔叔趕快出場來解決問題~! 這期間,那位婦人抱著那條肇事的小狗站在那里,表情既沒有害怕,也沒有同情,只是靜靜的漠然的看我們折騰,好像有種你們折騰好了,反正一切與我無關的態度~ 我恨恨的想,這人真沒同情心,好,你不是不在乎嗎?等會兒警察叔叔來了,就有你好了看的了~哼哼~! 時間又過去了近15分鐘還是不見警察的蹤影~ 于是我直接撥打了報警電話。他一聽我的電話,直接就接通了在線翻譯。我于是問怎么警察還沒到? 那位翻譯用不耐煩的口氣對我說,警察案已經在去的路上了,你不可能一報警,警察馬上就到吧?怎么也得有段距離~ 我在韓國也做過翻譯工作。我們翻譯人員都經過了各種培訓,其中對在進行翻譯時的態度有著嚴格的規定。無論從心理上,還是實際中,對待當事人絕對不能用不耐煩的語氣進行翻譯。可這位翻譯的幾句話嗆得的我只想發脾氣。心想這要是在韓國,我非投訴她不可!!! 又等了好一陣,才看見警車閃著警燈來了,后面跟著那整天嗚啦嗚啦的救急車~ 警車來到我們跟前,下來了兩位身著警服的警員。其中一位皮膚坳黑,開起來很像墨西哥人。另一位是好像是純白人。(美國是移民國家,混血人很多。) 還沒等警察說話,后面救急車上跳下來3個結實健壯的帥哥。那個身材真的是電影里出現的健美運動員的身材,他們身著制服,都酷酷的。不過還沒等我對帥哥的口水流出來,他們飛快的用英語問,沒事吧?沒有人需要急救吧~?警察說:“It's ok~ ”警察話應剛落,他們便立馬上車,隨著急救警笛呼嘯而去,一會兒便沒有了蹤影。真是來我無蹤去無影,讓我有種目瞪口呆的感覺~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秋天一過,東鄉的孩子便在玩耍嬉鬧中等待著一種美食了。甜甜的,糯糯的,香香的,一口咬下去,滿嘴的黑色。咧嘴笑時,花花的護衣上還會稀稀落落地灑了黑色的芝麻屑。 這便是東鄉人在每年的十月初一才吃的一種特色小吃——“糍團”。“十月朝,吃糍團”,很多年來,這樣的習俗一直被東鄉人堅守著。 在東鄉,農歷十月初一被稱作“十月朝”(讀去聲zhào),而“糍團”的“團”的聲母也很特別,不念“t”,而念“d”音,音短促而有力。 這一習俗起源于哪朝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在外婆的童年,這一習俗就已經盛行。這還是我高中時候邊做作業邊問詢外婆時候知道的。而就在上周,我拿同樣的話問母親,母親居然用了同樣的話回答我,她小時候也是這樣聽長輩們說的。 對于東鄉能干的主婦而言,糍團的做法很簡單。磨芝麻,煮糯米飯,巧手一張,一個個玲瓏飄香的糍團就閃亮登場。先是磨芝麻。芝麻是東鄉人自家地里收獲的。秋天的太陽辣辣地曬著,脆生生。自家堂屋的天井里,樁臼被抹得干干凈凈。石頭臼,石頭樁,都是力氣活。常常,三兩個主婦們會邀約著,相互幫襯。你一下,我一下,沒著沒落地樁著。輪空的主婦手里拿著舊衣破衫,細心地縫補著。漸漸地,芝麻的香味出來了,就有無所事事的孩子探頭探腦地看。愛干凈的主婦們便會大聲吆喝著讓他們離開,唯恐因為孩子們的奔跑而讓芝麻粘上了灰塵。在孩子們奔跑的背后,主婦們開心地笑著。 不過,東鄉人不說做糍團,而是搋糍團,“搋”讀chuāi,但東鄉人也讀去聲:chuài。單單這個搋字,便讓糍團的形成過程有了不一樣的妙處。早年的情景,主婦們是用手在鍋里反復地搋,搋結實了,便有了黏性,糯米有韌性,因此越搋越黏,越搋越費力,但也會越好吃。現在,大多數主婦已經出于衛生習慣的考量,用各種攪拌米飯的工具替代了。反復地敲,反復地撻,反復地拌,直到結實了為止。 接著,就是練主婦們的巧勁了。一個搋結實的糯米飯團被放進一個藍邊碗里,反反復復地滾。藍邊碗里早已放好了磨碎的芝麻。芝麻可以隨著主人的口味調整。考究的,會在黑色的芝麻里加進綿白糖。當然,計劃經濟時候,白糖是憑票供應的。所以,童年的我們能夠吃到甜甜的芝麻糍團會被鄰家的孩子羨慕的。 黑芝麻,白飯團,在深深的藍邊碗里,黑白分明。滾著滾著,黑色漸漸占了主角的位置,那米的白渾然被黑淹沒了。滾著,滾著,一個溜圓的糍團就誕生了。 滾好了的糍團還是半成品。細心的主婦們會一一拿出來,放在事先準備好的竹篾盤籃里,一個個隔開。老黃的盤籃里,黑黑的芝麻糍團蹲伏著。在早年昏暗的煤油燈下,一個傍晚時分,放學回家的我,曾經以外是盤籃里爬進了田雞而嚇得奪門而跑,那已經是很遙遠的故事了。 糍團做好了,家家戶戶的煙囪里便有了縷縷的炊煙了。成品的糍團還得放油鍋里煎。糯米的香,芝麻的香,豆油的香,夾雜著,混合著,隨一縷炊煙,裊裊地散落在村落間。遠處的谷地里,幾只麻雀停息著,眺望一下,呢喃著,羨慕著這人世間的香甜幸福。 其實,在外地,十月朝又被稱作“寒衣節”。據考證,早在周朝時,農歷十月初一是臘祭日,這天要舉行隆重的祭祀活動。據《禮記·月令》,農歷十月是立冬的月份。這一天,天子率三公九卿到北郊舉行迎冬禮,禮畢返回,要獎賞為國捐軀者,并撫恤他們的妻子兒女。已經死去的人怎么受賞呢?為他們“送寒衣”。上行下效,遂相沿成習。但令人困惑的是,作為周王室的重要分支,有吳王闔閭之父余昧墓葬之地的東鄉,為什么在十月朝這一天沒有將“寒衣節”的習俗保存下來,倒是很匪夷所思的。 而在相隔不遠的南京和蘇州等舊時通常意義上的吳地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習俗。在南京,十月朝這一天也有“送寒衣”的儀式。當晚,老南京人要將各種冥衣裝進一紅紙袋里,上面寫明家中故去人姓名,把紙袋供在家中堂上祭奠一番后,拿門外焚燒,同時將剛收獲的赤豆、糯米等做成美食讓祖先嘗新。而在吳地,據史料記載,吳人會在農歷八月二十四這一天被稱之為“稻稿曰”的日子里吃糍團。新糯米和赤豆作團祀灶,謂之“糍團”。一般為白色。這樣的糍團和東鄉黑色芝麻包裹的糍團還是有很大區別的。據此說來,東鄉的糍團當是東鄉又一特立獨行的習俗該是無疑的了。 東鄉神奇,因為這一個個獨特的習俗而愈發令我著迷。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RR777VV15CEEVC5


新北新店寵物樹葬評比
台北內湖寵物殯儀館費用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新北新莊寵物後事推薦 》萬里福田:打造專屬於寵物的後事安排

arrow
arrow

    e86g53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